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7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1700~2400

                週五、周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700~0100

                周日1700~2300

電話:2778-5228

炭旬是和民集團新開的居酒屋,一直都很喜歡居酒屋的感覺,這家又在公司附近,就想找個機會來探訪,這次也是因為Jun向我提到這家,才有機會一探究竟!

IMG_0513.JPG

店內看起來滿大的看官網上說可以做到68位。

好玩的是他有類似和室的場地,可以脫鞋上去。

IMG_0512.JPG

種類很多,只是啤酒類的稍嫌不足是三得利的啤酒,個人覺得三得利的口感偏重,配烤物有點膩。

菜單的部分就如和民旗下的公司,都可以在官網上看到,價格和一般居酒屋差不多,但我覺得場地很舒服(話說台灣的居酒屋都好貴阿.....尤其是酒的部分)

這次剛好有他的2人分套餐950(不含服務費)可以吃,看起來很豐盛,加上幾次去居酒屋都會不小心點超過,這次就決定來用套餐!

IMG_0515.JPG

套餐的部分前面會上雞湯,是可以一直續碗的,喝起來不錯(但會有鹹),另外前菜的天使髮絲(炸義大利麵)脆脆的口感很好吃。

IMG_0522.JPG

另外鍋物也不錯,我個人覺得套餐式滿完整的嘗試到炭旬的餐點的方式。

 

IMG_0516.JPG

沙拉也給得很豐盛!

 

IMG_0528.JPGIMG_0529.JPG

套餐可以選很多東西有海鮮、鍋物、串物,在海鮮的部分魷魚是很特別的,因為會在桌上把魷魚點燃,是很有視覺享受的一道菜。

IMG_0523.JPG

串物還有提供器具可以把肉拿下來分享,就是我手上那個像鐵叉子的東西

IMG_0527.JPG

雞腿串;套餐內有兩串,串類基本都有兩份,是很適合兩個人小酌的點法

IMG_0530.JPG

點心的烤布丁尚可,基本上就是個烤布丁XD

IMG_0520.JPG

這是另外點的毛豆組合,有原味、煙燻和碳烤,Jun覺得原味好,我則覺得煙燻的味道很香。

在價格上我想台灣的居酒屋(尤其在東區)大抵都不菲,但在場地上我個人覺得炭旬的裝潢和場地布置算是舒適的了(可能大集團比較厲害負擔得起大場地!?)

這次套餐點下來,我覺得兩個人剛好,但Jun表示說我們兩個來吃就有點太多了

 

 

arrow
arrow

    邦&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