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門市:小亭、Vicky

禮秘:紓葶(設計師)、筱宸

造型師:小蓁老師

攝影師:鴻sir

燈光師:小怡

 

其實一開始因為想要檔案全送的關係一直沒有考慮婚紗公司。

加上一開始在新板誠品的小婚紗展遇到某家婚紗公司大媽假設計師真外包業務,對婚紗公司的好感度又下滑。

後來在ptt還是VW看到有人分享唐朝的婚紗照覺得風格還算喜歡,爬了一下文都說報價透明讓不會殺價的我覺得好像可以去看看哈哈哈

加上表姐也在唐朝拍,而且唐朝從我小時候家裡去板橋後站吃飯時都會經過,莫名有種親切感XD

於是某次看完中醫散步回家的路上就進去問了XD

其實去問的時候都只是想先詢價,為之後做準備(那時根本不知何時才要結囧>)

進去後感覺有點空曠,後來才知道他們下午一點才營業(我們11點左右到的⋯)

當時接待我們的就是小亭。

有點忘記當時談了什麼,大概就是把懶人情侶檔連拍照都懶懶的想法說出來(毆)而且我們窮困不想要太多組,報了預算後小亭就推薦了建議的方案。

然後再根據我們的需求刪掉不要的再試算報價給我們。

談得過程中小亭不斷詢問我們重視的是什麼,無奈兩個懶惰不做功課又不想花大錢在婚紗照的難搞情侶只說預算是第一考量XD

談一談就問要不要上去看看他們的禮服,想說也好就上去看了。

殊不知羅先生腦波極弱,在小亭拿出禮服邀我試穿後立馬心心眼。下樓後小亭問要不要先付定金5000把折扣押著,羅先生居然問「但我現金沒這麼多可以先付2千嗎?😚」當下震驚想說我們不是只是來問問的嗎???

趕緊擋了一下說我們可能還要考慮一下,婚期還沒訂blabla的關係。

小亭藉口暫時離開讓我們討論一下,羅邦一直呈現心心眼狀態說我覺得可以付~~~只是我沒現金~~~~~~😍😍😍😍😍

一種難以阻擋這屁孩的感覺只好跟他說那我們押1000就好,到時不要雖然可以換安瓶但根本不需要那麼多啊(而且500元/瓶對窮人ME來說好貴啊啊啊)

小亭回來後也爽快答應了。

於是我們只是無心之舉進去問問花了兩小時跟1000元出來了。出來後超餓,完全懶得看其他家了,趕緊回家吃喝XD

 

後來我換了工作,漸漸也懶得爬文做功課(毆)

加上婚期一直沒定,覺得婚紗一事其實也不急,所以就一直擱著到隔年1月被求婚,開始比較正式的要來找相關的東西了。

過年期間看到唐朝粉絲團貼文說他們現在有照片全送的方案!!!

於是填了G單再次造訪。

小亭還是一樣活潑有活力,只是多了一個肚子😊

跟我們分析了一下新的照片全送方案跟原本推薦我們方案的差異,

檔案全送還是會貴一點,羅先生就在旁邊說「哎唷檔案全送那200張妳也只是塞在硬碟角落不會看,會看的也只有本子裡的啊啊啊~~~」

於是我就被說服了XD

這次還帶了也是即將結婚的意涵一起來玩(?)

跟小亭說了一下上次禮服很喜歡但白紗還好,如果這次白紗有試到喜歡的我們就下訂。

小亭因為有身比較不方便請了禮服設計師紓葶來幫忙,挑了幾件白紗都超美😍😍😍😍😍

意涵也在旁邊一直稱讚(羞)

因為還沒下訂所以要側拍時被紓葶制止了(在紓葶去拿禮服時小亭一直要我們快上XD)

 

小亭都出動設計師了當然立馬下訂哇哈哈

 

小亭真的超貼心,因為我們預算關係,她會主動(小聲)暗示哪些東西可以退掉,另外找廠商用其他比較省的方式取代。

不會因為要賺業績就要客人什麼都留,也不會因為我們預算少就冰我們XD

好禮八選三也主動幫我們升級成八選六,其中可以選的謝卡也升級成雙面600張。

 

下訂後半個月左右小亭就打來排挑禮服、拍照、溝通時間,也貼心提醒我拍照要儘量避開生理期(但人算不如天算,敝人身體難control後來還是出動了延經藥⋯)

攝影師指定了最開始談的時候看上的鴻sir(一開始是看到廖sir的作品想去唐朝的,但口袋不深所以選了不用加價作品也讚讚的鴻sir),造型師我本人不太會化妝看不懂妝容就隨機排班制,後來是小蓁老師幫我做造型。

也提了一下她之後準備要去生寶寶,會有同事會幫她接應我。

3月底小亭準備去生寶寶前也有來電通知她要去生寶寶了,同事Vicky會幫忙照顧我,也請Vicky跟我打招呼。

但完全沒見過Vicky,不知道會不會像小亭一樣貼心可愛>_<大概是語氣有點不安,小亭主動給我line讓我可以隨時騷擾(?)她。

 

時間咻咻就到了挑禮服的日子,因為下訂前紓葶挑得白紗讓我們很信任她的眼光,挑禮服時也特別請紓葶協助。

挑拍照服由於不太信任羅先生眼光,加上他要加班,就商請了好友Apple跟蔡蔡來一起幫忙挑。

不過當天蔡蔡孕期初期身體不舒服就在家休養了,要健康生寶寶給我們玩喔😍(喂)

挑禮服時爸媽聽到羅先生不會準時到後也殺去唐朝陪我一起,真的有夠貼心☺️

那天紓葶帶了筱宸一起幫我挑,筱宸看起來有點新,還不是很熟練,人有點害羞,但是個溫柔的孩子。

紓葶這時跟我們說以前試穿都是不能拍的,一定要確定了才能拍。如果拍了之後要換款式要再收費。

但今年有活動,只要在板橋唐朝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側拍了!請大家告訴大家(拿大聲公)

一開始到禮服區介紹了一些挑禮服的技巧跟他們禮服收納的邏輯後就放我們在花叢(?)挑選,就跟Apple直奔黑紗阿母看得頻頻皺眉XD

拿了黑紗*1、黃色*1準備會試衣間時看到一件不知為何出現在橘黃色區的粉色魚尾大擺禮服,看起來設計超美就一起拿走。

回到試衣間紓葶跟筱宸也拿得差不多了,就開始試穿,開始不斷穿脫之路。

試穿的過程中紓葶也不斷拿不同種顏色、領型的禮服進來,因為衣架有點掛不下就開始刪除之路。

一開始是刪前短後長style的禮服。大概是看犀利人妻電影版謝安真穿前短後長洋裝去追藍總監煞到我,外拍我毫不猶豫地決定一定要前短後長(媽啊這麼多年隋棠都生寶寶了我居然還記得XD)

有兩件顏色很繽紛一藍一黃,穿上去覺得很活潑蠻喜歡的但Apple(還是羅先生?)偷偷說⋯⋯

 

藍色好像龍蝦OuO

IMG_5325.JPG

瞬間也覺得真的好像(大笑)

另一件黃色也因為龍蝦事件覺得愈看愈像舞龍舞獅(毆)

IMG_5329.JPG

後來看到唐朝FB也有看到有人穿黃色拍照也蠻美的,可能是本人壯碩把人家撐成龍蝦跟舞龍舞獅吧⋯

 

還有一件紅色的前短後長也蠻美的,上半身刺繡很精緻,拍照當天也有看到有新娘穿,但基於訂婚也要穿大紅所以立馬刪除。

IMG_5326.JPG

還有一件紫色有大花很可愛,本人是個看到花就會心心眼的偽少女,所以一開始也還蠻喜歡的。

IMG_5328.JPG

不過因為腿太短,覺得他的前短不夠短所以還是果斷刪除。

 

後來刪來刪去問了紓葶有沒有前短後長的白紗,紓葶立馬拿了一件出來。

IMG_3577.JPG

然後立馬決定拿白紗終止前短後長的糾結選擇覆蓋了這回合!

 

還算快就放掉的禮服還有安全牌的桃心領漸層黃澎裙跟爆乳旗袍領水藍澎裙。

桃心領漸層黃澎裙還不錯,但就是個安全牌,雖然我本人不愛刺激,但太安全也覺得有點沒意思(很難伺候)

IMG_5323.JPG

說時遲 那時快,安全牌下一件立馬從旋轉木馬變成雲霄飛車,爆乳旗袍領水藍澎裙太刺激本人難以駕馭XD

IMG_5324.JPG

旗袍領上身刺繡很美,但前面開V後面挖背到底怎麼回事XD!!!

雖然本人還算有點料,但真的有點害羞,加上袖子很顯肩膀壯碩(也是因為我自己肩膀寬啦V_V)所以也是果斷放棄。

 

掙扎一下的是黑紗2件,其實去挑禮服前完全沒什麼概念要什麼顏色的,只是覺得黑紗有點叛逆又酷酷的還蠻有趣就挑了。

一開始跟Apple看上的桃心領黑藍色蛋糕澎裙很有氣勢,蕾絲、亮片也很漂亮,腰間還有大啾啾(是的,偽少女心看到啾啾也會心心眼)

IMG_5327.JPG

紓葶看我們拿黑紗也進去拿了一件黑紗給我試。

滿特別是長袖的,裙襬內裡是金黃色外面搭黑色蕾絲,光從下面打出來超美有種難以言喻的神秘氣質!

IMG_3578.JPG

為了這兩件黑紗要選哪間我坐在地上大概考慮了10分鐘吧XD

後來Apple覺得長袖款愈看愈美,於是就相信姐妹選了長袖款。

 

最難選的是粉色,一件花布澎裙一件粉色魚尾花花大擺,真的猶豫超久,就一直擺著擺到試完白紗還沒決定XD

花布澎裙是之前在唐朝粉絲團看到的新款,看到花布覺得很特別也很好看,所以一進去就給紓葶看圖片指定要試穿。

IMG_3579.JPG

試穿後兩件都有不同的味道真的好難選啊啊啊啊啊(扭)

Apple也是覺得兩件不同感覺但都好看不知道怎麼選XD

後來當下選了花布,隔天問了一堆人的意見後又反悔找小亭求救問換款要不要收費、怎麼換後在粉絲團私訊改選了魚尾花花大擺(羞)

IMG_3580.JPG

 

白紗部分有可能是試到後面有點累了,一直挑不太出來。

有試了害羞的裸紗,羅先生頗為喜歡,但我覺得屁股好扁撐不太起來果斷放棄。但紓葶拿得裸紗質感很好很有氣質,無奈我身材不好嗷嗚QQ同款還有黑色的,Apple在粉絲團有看到黑色版有問了一下,結果黑色沒有檔期了可惜。

IMG_5330.JPG

有羅邦心心念念的A line,裙襬飄逸仙仙的!

IMG_5331.JPG

有裙擺有漂亮蕾絲小花的U型領(但羅邦覺得領口開個小U怪怪)

IMG_5332.JPG

有擺超級超級超級美的花花超大氣勢裙擺澎裙,擺真的超級美!!屁股還有大蝴蝶結、腰間還有大花超讚!但單肩領我撐不太起來(可能不夠高嗷嗚)所以還是遺憾捨棄嗚嗚

IMG_5333.JPG

後來又拿了一件安全牌的氣質瀑布裙擺,白紗本身蕾絲很細緻,後面裙擺很像瀑布還有小花點綴很有氣質也有氣勢,其實覺得他比較適合宴客(不知為何)但當時真的試得有點累了,加上時間晚了怕耽誤到Apple跟羅邦回家,於是就暫訂了這件。

IMG_3576.JPG

結果回家翻來覆去覺得有點後悔(?),加上人肉到紓葶的IG(我根本變態來著),看到紓葶有試穿一件裸紗新裝超美~~~~~

立馬留言想試穿,紓葶也很快地聯絡我說當天可以試穿,下班後就素顏咻咻咻去試了。

 

結果⋯⋯

 

禮服是很美但厚片人穿起來超顯胖嗚嗚嗚嗚嗚

IMG_3675.JPG

萬念俱灰(?)之下想起來下訂那天紓葶有給我試穿一件拍照用的白紗,

麻煩筱宸去拍照禮服間幫我拿了之前那件魚尾(因為紓葶原本有客人在門市宴客禮服區試穿,我是插隊進來的囧>)

再次試穿後猶豫了一下,蕾絲美、魚尾美、大擺有氣勢,嗯好就他吧OuO

IMG_3676.JPG

於是終於final了我的拍照服們!(撒花)

 

溝通當天小蓁老師下午先撥給我,問我要不要早點去溝通,這樣可以早點回家休息,跟羅邦確認一下後就從2100提早到2030了。

晚上羅邦先去配合的西服店——拓元量尺寸試西裝。

雖說男生的相對好決定,但猶豫星人二人組還是挑挑選選了好一陣子。

要加價升級西裝還是加背心+領花呢?領花要哪種款式呢?猶豫了好久XD

IMG_2565.JPG

IMG_2554.JPG

IMG_2557.JPG

IMG_2563.JPG

IMG_2559.JPG

量好西服後就去溝通惹,其實我至今都覺得溝通只是讓造型師跟攝影師先看過新人到時不要拍錯人(?)

不過也可能因為我本身沒什麼想法所以覺得溝通不知道在做什麼吧(毆)

加上溝通時接近月底工作有點忙碌,跟小蓁老師溝通時已經有點開始放空,跟鴻sir溝通時已經兩眼發直直接靠在羅邦肩上(真是沒有熱忱的新人⋯)

因為本身不太化妝,也看不太懂妝容,所以跟小蓁老師溝通時只說就是自然就好,還看得出是本人就好,其他隨便(咦)。

跟鴻sir溝通時有帶了照片,但其實我也抓不太住我想要什麼(掩面)

鴻sir看了一下後說「所以是喜歡比較喜歡自然互動的感覺?還蠻多都是對視不看鏡頭的照片吼。」

在挑拍照服時紓葶有先跟我說小蓁老師眼妝很厲害是他們家資深的老師了不過比較不太會說話比較安靜,但大概我那天真的有點累更加不愛說話,反而覺得小蓁老師還蠻會說的啊XD

紓葶還有說鴻sir酷酷的⋯⋯但我也覺得鴻sir蠻有趣的不像想像中酷酷的噗

總之溝通就在我恍惚中結束了,再下一次就是拍照惹啊啊啊啊啊

 

拍照前一週一直在下午後雷陣雨,讓我很緊張到底能不能拍啊啊啊嗷嗚

於是試行了傳說中的燒烏龜,順便燒了羅邦的股東會議通知書,從其他大樓看來應該會覺得這對情侶很鬼祟XD

 

前兩天小蓁老師還打來問我們下雨機率蠻高的要不要延期反正我們婚期還有一陣子blabla

但借教室麻煩老師幫我們跟學校報告喬時間,要再喬一次太麻煩老師了,懶人情侶討論後決定雨日決行。

放端午連假前從公司拿了幾張白紙回家畫烏龜,被羅邦上傳到FB,沒想到蔡蔡先生蘇大哥看到後請蔡蔡來問我能不能跟來看看,不會偷拍會乖乖的。

驚喜有點來太突然XD 原本就想找人幫忙側拍,但又覺得找朋友這樣有點不好意思麻煩人家,所以跟瑋傑借了相機想說伺機而動可以亂側拍一下。

結果蔡蔡夫婦就這樣來幫忙惹啊啊啊啊啊好感人QQ

而且⋯⋯

 

我終於可以摸到孕婦的肚子了啊哇哈哈哈哈哈(毆)

 

一開始想說我們直接學校集合,蔡蔡夫婦可以不用繞進板橋來接我們,加上我們完妝時間不一定,怕他們來的時間不好抓(結果真的讓他們等我化妝超拍謝的QQ)

但蔡蔡堅持要來接我嗚嗚

於是就開心地享受了去程坐大位的爽感XD

 

拍照那天一早八點到攝影棚化妝(再次感謝選了唐朝⋯攝影棚離我家好近啊XD!!!)

一到小蓁老師就直接要我把安瓶拿出來這點超貼心,之前看網路上有人分享有些造型師會直接開再跟新娘收錢⋯

安瓶是我宴客的新秘推薦給我的Rival de Loop,買了綠色跟藍色,當天開了兩瓶綠色,一瓶我用一瓶羅邦用,但可能羅邦的用綠色不夠力,下次可能要用藍色。

德國的安瓶好像都是整支玻璃瓶,不像QM好像有拉環可以不傷手打開,小蓁老師拿到皺了一下眉說這種比較少新人買,比較不好開,請先生開一下好了。

結果先生沒開過也是一臉茫然,我就拿著紙巾直接斷開安瓶的脖子😜

 

那天一開始還忘了穿前開式衣服,雖然穿了比較寬鬆的T-shirt,但這樣到時換裝時還是可能會影響到妝髮囧⋯

還好剛上完底妝熊熊想到我們有為了拍照準備一件牛仔襯衫,趕緊跟小蓁老師說我有襯衫可以換一下!(導致後來差點忘記拿襯衫XD)

換好後繼續化妝。

IMG_2663.JPG

羅邦在旁邊看一直說有人幫忙化妝還是蠻好的~~~~~(意思是?)然後一直該該好想回家睡覺XD

化眼妝時真心不習慣,眼睛狂眨(羅邦還在旁邊說風涼話說妳還在我戴隱形眼鏡時要我別眨OuO)

但小蓁老師還是很有耐性,要我別緊張放輕鬆。後來抓到訣竅就是不要看化妝品的地方就比較放鬆不會一直眨了XD

人生第一次貼雙眼皮貼跟假睫毛覺得好⋯奇妙!

覺得眼睛變好重哈哈哈哈哈

剛化完眼妝時覺得好不習慣啊啊啊,雖然有聽說拍照會吃妝使用妝會比較重一點,但還是覺得⋯⋯

天啊啊啊這濃妝人是~誰~~~~~!

 

但看久也習慣了啦哈哈

 

妝化到一半時蔡蔡夫婦就到了😳

雖然好像有點不知道怎麼進來但很準時的在9:30就到了!!

於是我就很不要臉的讓他們等我嗚😂

 

第一套是前短後長的白紗,小蓁老師幫我梳了一顆活潑的包包完全符合我的期待(大心)

而且原本還擔心我頭髮還不夠長會不會梳不起來變慈濟師姐結果意外地夠大夠活潑!!!

終於化完後我立馬彈跳起來找蔡蔡去,然後唉唉叫化好久好辛苦(辛苦的明明是造型師吧)

蔡蔡才跟我說她那時化的時候化了三小時!!所以我化兩小時已經算快了!!!

天啊新娘好辛苦!!!(自己說)

聊了一下小蓁老師幫羅邦上完安瓶後來幫我上指甲油(好會利用時間👍)

IMG_2664.JPG

挑了鞋子上了廁所羅邦就化完了。

於是就出發去學校!

 

結果剛出發沒多久想到⋯⋯

 

我的牛仔襯衫還在攝影棚啊啊啊囧

 

連忙通知一下羅邦跟攝影棚,麻煩蘇大哥掉頭去拿,再感覺飆車去學校。

飆車時我終於理解為何蔡蔡在line上先問我心臟大不大顆!!!

蘇先生開超猛的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煞車卻又不會很猛很安全好厲害!!!

 

於是雖然我們調頭花了一點時間但只比羅邦晚到一點點XD

不過還是覺得對鴻sir和小怡有點不好意思讓他們等了一下囧>

到了之後先跟教官打聲招呼並請教官開停車場讓蘇大哥停車,然後就開始拍校門。

 

維持心情輕鬆愉快很重要,那天開拍時自己覺得笑得很自然很開心😊

真的很感謝蔡蔡夫婦去接我,去程車上姐妹亂聊加上蘇大哥的快車初體驗莫名覺得很刺激很high!XD!!!(小時候敢坐雲霄飛車時會從加速開始狂笑到尾的遺留症頭嗎?XD)

 

拍完校門(跟對面的郵筒XD)後因為借教室有時間限制,下午樓梯就會拉下來,所以先去拍教室⋯⋯結果中午開始下雨,操場跟外牆都不能拍了嗷嗚T_T

久違的教室兩人一副不熟的樣子XD

風扇開關是蔡蔡找到的,粉筆是蘇大哥找到的⋯⋯

新人夫婦完全就在狀況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誰學校?!)

教室真的好有趣~~~好期待照片的效果!!

謝謝老師的鼎力相助!

也謝謝鴻sir在溝通時要我們再跟學校詢問爭取!!

教室拍完後就下雨了⋯⋯😭😭😭

於是就在304班牌前多拍了一些情境照,拍得差不多時佳珉出現了!!!

太感人了吧明明還不知道我們還在不在就這樣趕來!!!

後來到我們晚自習常去看人打網球紓壓的角落跟國中部的走廊又拍了一些(中間因為有人不練身體加有人不減肥公主抱拍不起來就不說了),然後新娘肚子餓就回棚了XD

回棚時鴻sir跟蘇大哥商量請他們一台車把我們全載回去,因為下午棚拍蔡蔡夫婦不能跟原本想說我們就自己叫車回攝影棚,蔡蔡夫婦繼續他們的行程,結果蔡蔡夫婦立馬答應了!!!>_<

真的好麻煩你們啊嗷嗚T_T

 

回棚後就先吃個便當(唐朝好貼心還準備便當給新人>D<)

然後就開始第二套魚尾白紗的造型。

第二套梳了好像是韓式的髮型,妝稍微補了一下、眼妝好像有改一點點(顯示為看不出來XD)

魚尾白紗的韓式髮型我超級超級喜歡的啊啊啊啊啊

IMG_3846.JPG

後來加頭紗拍了幾張,雖然看不到加頭紗什麼樣子但覺得遮住髮型讓我有點焦躁。

拍完假掰鋼琴景後,上樓拍生活床景旁有全身鏡看了一下後⋯⋯

 

立馬決定拆頭紗!!!XD

 

拍完床景去室外拍了好像都會拍的旋轉樓梯,熱歪歪進室內覺得有冷氣真好還好我們大部分都棚內XD

然後找塊空地拍了我想拍的躺裙擺。

躺好後小怡開始在裙擺撒花瓣,瞬間覺得我們好像被瞻仰遺容哈哈哈哈哈哈

鴻sir拿了一束乾燥花邊說「我知道你們覺得好像是那個什麼⋯來這個拿著就更像了(塞給羅邦)」XD

因為是被瞻仰遺容(?)的照片,所以不能笑太開,但被那束花影響一直忍不住笑開XD

 

遺容瞻仰完就去換了第三套粉色魚尾。

第三套裝了髮片,弄了一個氣質長髮。

IMG_0473.jpg

在第三套時我已累,換造型時還偷偷打瞌睡(大笑)

不知道是不是材質還是什麼的關係⋯

粉色魚尾超難活動囧⋯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沒綁緊,一直覺得有點鬆鬆的好沒安全感>D<

粉色魚尾先去室外景拍櫻花樹跟海景,海景要我躺著擺姿勢,但這件真的好難動啊啊啊!!!

整個呈現一種肢體障礙的狀態於是鴻sir就放棄了(掩面)

拍完海景後我整個全身都是汗,回到室內瞬間覺得⋯啊大部分都棚拍真是太好了😝

回室內又拍了一個長椅的景,但我當時就是一個又熱又累的狀態一直恍神放空(毆)

還好因為魚尾有個性不笑也能拍我真是換對了科科

 

終、於!來到了第四套黑紗!!

第四套一樣有戴髮片,不過有再調整,改成側綁一束,沒戴頭飾,戴了夾式耳環跟手環。

IMG_2673.JPG

據羅邦說隔壁造型師在跟她的新娘說到第四套大家就會發自真心的微笑,因為終於要拍完了XD!!!

個人猜測黑紗排最後的原因是新人累了不笑就能拍很方便XD

黑紗先拍了宮廷風背景,然後拍了書架的景。

書架景要我們各隨便拿一本書裝氣質,隨手拿了哈利波特因為是唯一認識的書很興奮!羅邦突然說「欸有本草綱目耶!!!」我更興奮了大喊「真的耶!!那我要換本草綱目!!!XD」

立刻被鴻sir制止⋯「等等不要拿中文的!!!!!!!!😱😱😱」

所以只好換回哈利波特⋯(根本來亂)

拍了幾張兩人覺得哈利波特好像真的有點幼稚,趕緊換了一本看不懂的封面。

不得不說這景好棒啊把羅邦拍得好帥啊😍😍😍

大概也是羅邦拍最多個人照的景了XD

最後!!拍了很有趣的達利鐘(亂取)一開始站在椅子上超緊張,還要三七步擺姿勢真的好害怕嗷嗚

被宣布可以下來休息換羅邦去拍個人照時還開心地繞了景大半圈,小怡看到就笑了XD

最後準備收工時羅邦突然想到我們之前黑紗想拍在鏡子前整理的動作,所以又加了一個化妝台前的景。

 

最後終於真的拍完後腳步輕快地下樓換裝XD

還看到還有一組新人在拍羅邦心心念念的水中婚紗(但本人水性不佳駁回了這個提案)

回家卸妝後覺得拍婚紗真的好累啊啊啊!!!我當初聽到不滿意可重拍很心動但拍完覺得老娘不想重拍啊啊啊啊啊!!!

這次妝髮都很喜歡,拍照的景跟姿勢應該可能大概也沒什麼問題(但我無瑕顧及羅邦,羅邦後來有點擔心他表情怪怪)

應該不會重拍吧⋯🙏

 

經過這次拍攝覺得攝影師好辛苦,真心不是像我們這種門外漢拿個單眼就可以自稱攝影師的啊!!

一開始拍校門時鴻sir整個躺在地上拍!(還有自備躺版很專業!)

還有動作指導,尤其我們兩個就是肢體不協調做動作有障礙2人組啊哈哈哈

一開始都是鴻sir示範動作我們學,但後來大概我們有點累了有點學不起來,就麻煩小怡幫我們喬姿勢XD

雖然我們溝通有夠不認真(毆)但鴻sir還是有抓到我們想要的活潑自然,還有溝通時有提到⋯⋯我不想要太扭曲的姿勢怕本人難以駕馭到時扭到XD 鴻sir也都沒有要我們擺很扭來扭去的姿勢真的太好了嗷嗚!

而且會在適當的時候開點玩笑讓我們放鬆笑得更自然,擺姿勢讓我們學也是很厲害!真的感謝小亭當時推薦鴻sir給我們!

燈光師小怡也很讚,瘦瘦的小女生也是跟著我們跑來跑去到處搬道具喬姿勢動作指導喬禮服拆頭紗灑花瓣等等,也是麻煩小怡很多!

 

要挑片了希望能夠hold住26張不要加挑!!!

arrow
arrow

    邦&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