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佐藤精肉店

(02)2356-3036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8號2樓

營業時間: 11:30–14:00 及 17:00–20:30

最近因為BeanFun和街口支付活動的關係,在尋找能夠搭配的店家,基本上三創生活園區這兩個支付工具都能用,所以我們有時候來忠孝新生逛逛電器、耳機等等。

之前就聽同事們說過這家店,剛好這次經過就跑來試試,沒想到要排一下隊呢!

IMG_6787.JPG

店是位於三創及光華商場附近電子街的二樓,招牌還滿醒目的,賣的東西單純,但喜歡吃燒肉的人,應該也是把重點放在肉上,而不是繁雜的種類。

IMG_67880.jpg

IMG_6782.JPG

點餐的話其實是用在日本吃拉麵常使用到的點餐機,把鈔票放進機器會跑出票券,等到有位置時,坐定出示票券就開始等上餐囉!

IMG_E6785.JPG

烤五花肉:口感扎實,燒肉醬味道豐富,搭配恰到好處的肉片,適合大口吃肉的人!

IMG_6786.JPG

薑汁燒肉:這道我覺得更好吃,濃濃的薑汁香和燒肉相得益彰,讓燒肉吃起來更不會有油膩膩的感受。

IMG_6781.JPG

豚汁和肉桂蜜柑汽水,湯還滿濃郁的,汽水的話就是新奇有趣,至於要說好喝…我覺得就是肉桂味的汽水XD

IMG_6784.JPG

吃飯是沿著吧檯而坐,建議是兩個人來吃比較方便,人多的話不容易坐一 起要不然就是要等有一起的位置出來,反而更花時間。

 

arrow
arrow

    邦&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