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市:麗珍

禮服設計師:紓葶

禮秘:小縈

 

大概在8月排好相片順序後就敲好了挑宴客服時間,

當時想說天啊11/6也太久以後了有需要這麼早約嗎?@@

結果咻咻就到了11月離婚禮不到兩個月了啊啊啊!

敲好挑宴客服時間後還line了紓葶(是的,變態新娘還要了人家的line),希望到時宴客服也可以由她幫我挑,

紓葶二話不說答應了嗷嗚QQ要我提供宴客場地跟送客背景的照片給她參考,到時會幫我把禮服挑好等我。太感人啦T^T

 

後來拿相本時問了一下麗珍,我們挑宴客服時紓葶會不會在?

麗珍說因為紓葶是設計師,看她那天有沒有在門市幫忙,不一定可以到,不過有幫我約了一位資深專業的禮秘,要我不用擔心:)

想想也是,紓葶如果有自己的事要忙我也不好一直要人家幫我>_<

結果11/6麗珍帶我們坐下稍等一下時⋯

 

紓葶出現啦!!!!!

 

真的好驚喜啊😍😍😍

 

一開始先給我們禮俗用品,意外地比我想像中還美XD

盒子跟禮金簿很有質感,大紅卻不俗艷。

母舅帖前陣子爸爸有收過沒什麼意外的感覺,但介紹到丈人帖時我們倆人覺得各種奇妙啊哈哈。

工作人員的胸花也貼心為男女方準備不同顏色,男方正紅、女方桃紅。

名條也是平整的。不知為何有時會在婚宴看到Q起來的名條,一開始好擔心會拿到Q的囧

介紹完民俗禮盒,因為我們長輩平輩的禮金要分開記又多拿了2本禮金簿,整理起來後上個廁所就上樓挑禮服啦!

 

上樓後小瑩先帶我們到我們的更衣間後,就看著紓葶跟小縈到處抱禮服來。

之前看前輩分享有些會讓新人先看禮服系統挑,再讓禮秘拿實品來試穿,但本人其實非常懶惰,如果真的自己看系統真心不知該從何下手XD

在她們辛苦幫我到處拿禮服時我也順便在更衣間附近簡單晃了一下。

白紗都仔細套上防塵套,其實看不太出來長什麼樣XD

也有一桿都是禮服,也是包好好看不太出什麼名堂。

比較特別的是有兩件花花澎裙赤裸裸(?)地掛在外面,用著「快來看我」的繽紛色彩召喚著我XD

乍看之下覺得「天啊也太花!這什麼年輕人款XD」默默走回更衣間繼續等待紓葶跟小縈。

旁邊桿子被掛得差不多後開始試穿。

 

紓葶跟小縈幫我拿了不少喜氣的禮服,一開始先從喜氣的大紅試起。

 

第一件是氣質蕾絲A line款,有我喜歡的卡肩五分袖,可以遮胖手臂XD

蕾絲超超超級美的啦(心)

紅色款羅先生最喜歡這件XD

IMG_5308.JPG

 

第二件是素雅澎裙款。

雖然是圓領但不顯肩寬,上半身蕾絲也超美(詞窮)背還有半透紗又小露性感。

如果後來程咬金寶藍色沒出現估計我要選他了XD

IMG_5309.JPG

第三件試了紓葶一直在尋找的粉橘色XD

顏色很美,後背半透膚像愛心滿喜歡的。

但可能顏色太粉嫩,跟我膚色有點不搭,算是蠻快就被淘汰的(毆)

感覺再瘦一點可愛一點的新娘穿應該很美。

IMG_5310.JPG

第四件粉紅澎裙旗袍領

一樣顏色很美但跟我膚色不搭。

還有一點被淘汰的原因是⋯旗袍領顯手臂壯啊啊啊!

不然裙擺的蕾絲們也好美的說。

IMG_5311.JPG

第五件Elsa色澎裙

領跟第二件有點像,也是圓領但胸部有半透紗,酥胸可以愛露不露這種有點低調的感覺我喜歡XD

最近流行的Elsa色很美,也是很喜歡這件(心)

IMG_5312.JPG

第五件墨綠魚尾時尚款。

這件好時尚!!!感覺可以穿著直接去國父紀念館走星光大道啊!!!

紓葶很喜歡這件XD感覺是她的壓箱寶XD

胸口是小V透紗,也是可以微露性感。

上半身蕾絲很美,可惜蕾絲收在大腿讓我覺得有點顯腿胖的感覺@@

所以後來蠻快就淘汰了,讓紓葶有點傷心sorry>_<

IMG_5313.JPG

第六件據說是最近很流行的有點髒髒的銀灰色澎裙。

款式簡單大方,微露溝(羞),肩帶跟腰側都有蕾絲小花。

一開始也是蠻喜歡這件的,但後來花俏人覺得好像有點太簡單XD

IMG_5314.JPG

第七件也是紓葶很喜歡的不能改大紅色旗袍領魚尾。

其實他真的非常非常美!蕾絲好多好喜歡!!!

旗袍領也很有氣質,又難得沒把我的肩寬跟胖手臂顯露出來!

蕾絲也收在剛好的位置不顯腿胖!

但他魚尾散得位置我們沒有很喜歡:(

覺得比例好像怪怪的。大概是腿太短,撐不起來QQ

所以淘汰時又讓紓葶失望了QQ

IMG_5315.JPG

禮服暫時試穿到這,接下來是白紗,雖然決定的很快但每件試穿的白紗都好喜歡XD

 

白紗試穿的順序一開始小縈跟紓葶在拌嘴到底要先試哪一件,後來紓葶說都可以,反正超長那件要放壓軸!!XD

 

白紗第一件是卡肩五分袖金色腰帶款。

蕾絲超美~~~~~(天啊我根本詞窮王)

這件的蕾絲很細膩,裙擺還有不同層的蕾絲。

金緞腰帶也很恰到好處,很高雅不會俗氣還襯托出腰線好喜歡~~~

IMG_5316.JPG

第二件是屁股有大蝴蝶結宮廷款。

這件大概是肩帶關係稍微顯得手臂有點粗,但屁股上的大啾啾很勾錐。

裙擺層次比較多,比較宮廷風。

IMG_5317.JPG

第三件卡肩車骨蕾絲款。

其實我也不知是不是叫車骨蕾絲XD

總之就是比較立體的蕾絲(這樣說變得好沒質感XD)

裙擺比較沒那麼多細節,但車骨蕾絲本身非常刷存在感,美到不行!!!

如果沒有壓軸我應該會在1、3件猶豫很久XD

IMG_5318.JPG

第四件超長擺桃心領卡肩車骨蕾絲款

超有氣勢又美!!!!!!

別無二話,就是他!!!!

瞬間覺得當初神經病訂大廳就是為了他!!!!!!!!!!!

IMG_5319.JPG

總之猶豫星人難得非常迅速地解決了白紗XD

 

接下來繼續猶豫禮服部份。

猶豫的過程中想到訂婚應該也會穿大紅,雖然大紅很美,讓羅先生一度一直問我要不要訂婚也穿一件唐朝的大紅禮服,訂婚也搞個兩套這樣(誤)

但想說換個不同顏色感覺試試,於是問了一下紓葶能不能試穿寶藍色的。

之前在ptt看到不少人穿寶藍色好美。

紓葶咻咻拿了一件寶藍色試穿後⋯

IMG_5320.JPG

就是他了!!!

 

而且據說是新款,試穿時攝影師還沒拿去拍照XD

超美!完全集中前幾件禮服每件喜歡的點!!!

背半透紗、卡肩遮手臂、微露胸、蕾絲收得剛好、裙擺也放得剛好,蕾絲上的小珠珠在光打下來好像夜空裡的星星,好美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

紓葶太讚了(心)

 

於是敬酒服又迅速決定了。

 

也因為選了寶藍色,第五件的Elsa色澎裙就被淘汰了。

因為有了深色,送客就想選淺一點的顏色,大紅色們就被淘汰了,粉橘跟淺粉覺得跟我不太搭也放棄了,剩下灰色又覺得有點太大方了想要幼稚一點XD

所以就問紓葶掛著的兩件花花可以試穿嗎?

原本紓葶怕我覺得那兩件太可愛不敢給我試穿。

結果試穿後超愛XD!!!!!!!

IMG_5321.JPG

IMG_5322.JPG

兩件還難以割捨不知該選哪一件,最後還到處問意見XD

最後離開前先猜拳選了鵝黃色,但還是對粉紅念念不忘噗

鵝黃有啾啾可愛、粉紅腰間有小皇冠鑽高雅,完全難以捨棄另一件XD

一開始在line上請親友幫忙選,結果幾乎一面倒是粉紅色!

在line上跟紓葶提了一下後紓葶要我如果要換的話要快,不然沒檔期就不能換了。

沒想到FB各方親友們居然比較愛鵝黃哈哈!

鵝黃整個逆轉勝XD

ptt還有版友幫忙合成了背景跟禮服,看起來黃色又更亮眼啦!

 

晚上又速報晚上有新娘挑了粉紅色,粉紅色檔期超滿,我的檔期是還可以,只是卡很緊,婚宴隔天中午前就要還回去。

隔天是有排休要中午前還是沒問題,只是就覺得卡好緊壓力好大XD

加上紓葶說鵝黃我是第一個穿的,目前有預定這件禮服的只有一位,但也在我婚宴之後。

這句話完全正中(歐巴桑ME)的紅心啊!!!

於是就決定不換就是黃色,終於結束挑禮服的猶豫人生。

 

捧花雖然小猶豫一下,但因為沒有喜歡的乒乓菊,加上有一半是沒這麼喜歡的百合,篩選一下選擇就少了一點。

然後羅先生又喜歡形狀不規則的,所以決定的也蠻快的XD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紓葶,

雖然她挑得第一輪總是被我在猶豫中決定全部刷掉再挑(毆)

但第二輪總是可以一挑就中。

很了解我的喜好跟身形也很了解自家禮服的優點。

挑宴客服時還抱病來幫我,跟小瑩默契很好讓我們試穿時超級歡樂XD

真的好愛紓葶啊(心)

 

離開前麗珍剛好在忙(好多要結婚的新人啊)

還是熱情的跟我們揮了揮手,隔天又打電話來問我挑禮服的狀況跟提醒拿禮服的事宜。

 

挑完宴客服其實跟唐朝的交集也漸漸進入尾聲,覺得除了中間遇到不投緣的門市有點傻眼之外,真心覺得唐朝好棒啊!!!

雖然還是會吃碗裡看碗外,覺得意涵拍得好自然好美還有毛片全拿好棒XD

但唐朝禮服真的好美也好喜歡!

之前下訂後有聽朋友說她朋友(關係好遠)禮服挑不到,加價禮服也不好看,修圖修得不喜歡手臂臉上有奇怪的陰影blabla

瞬間覺得好忐忑不安>_<

最近這兩年婚紗工作室正夯,厲害的工作室價格也不比婚紗公司便宜,感覺已經很少新人在討論婚紗公司了。

偶爾會在ptt看到有新人很焦慮挑不到禮服,禮秘拿得款很老之類的,不禁也是難免有點擔心。

但⋯不知到底是唐朝禮服真的信手拈來就是美還是紓葶跟小瑩眼光很好很會挑,每件都很喜歡,蕾絲都好美完全找不到別的形容詞XD

禮服真的美到好想每年再來拍婚紗XD(神經病)

❤️

arrow
arrow

    邦&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