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京巷花弄民宿

連絡電話:0937-512-262

我們是在Booking.com上面找到的,會選的原因除了價格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另外就是受到早餐和免費腳踏車的吸引,還有可以火車站接送的貼心服務。

然後我要民宿老闆林小姐幫我代收花束(但是下次有需求的人記得跟老闆說花束要直得放不然平放會漏水@@),讓我能一圓Jun的夢想XD

老闆兒子跟我介紹放花束的位置時,還問我是不是要求婚

花束的部分要感謝花仙子花坊,要訂花的話除了FB外,用電話和官網會比較好聯絡上。

IMG_1540.JPG 


這次我們是從科技大樓搭乘噶瑪蘭客運到羅東,雖然因為平日時間,要等下班才能出發,所以我們大概快八點才到羅東,不過(身為吃貨)還是先去逛了羅東夜市~

之前電話中就有跟民宿提到我們會比較晚抵達羅東,民宿也很好的,在九點時派車來接我們,讓我們逛了約莫一個鐘頭的夜市。

DSCN7001.JPG 

DSCN7002.JPG 

DSCN7003.JPG 

因為已經滿晚才到的,所以一到民宿就趕快讓我們入住,什麼手續都不用辦~

房間的裝潢不能說是非常有特色,就是溫馨和乾淨,適合純粹想出來找個不錯地方住的旅客。

浴缸則是這個紫羅蘭泡澡房型的重點,實際試過後發現浴缸空間很大。

DSCN7011.JPG 

DSCN7015.JPG 

利用早上補拍的外觀,民宿腳踏車可以自由借用,離羅東運動公園很近,可以騎腳踏車去踏青!


DSCN7005.JPG 

用餐區的客廳,是在前棟(該棟樓上以淋浴型房間居多),客廳的黃色鴨子們非常療癒

DSCN7006.JPG 

平日的早餐會多附三明治,我們把他帶去羅東公園野餐

DSCN7010.JPG 

用餐區:飲料、粥和玉米濃湯是吃到飽的!

早餐.jpg 

好吃的早餐,尤其是青菜!早餐不是豪華路線,但這種一般式的早點,反而意外好吃。

整體下來,京巷花弄除了有著民宿的溫馨,加上他的中式早餐,以這樣(平日1980元)的價位來說,我們覺得是很值得要去羅東、宜蘭玩的人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邦&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